乐山拼团购房23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乐山肖坝旅游车站要变样了呢,计划2023年6月全面竣工

发布时间: 2022-07-01 13:05:46

来源: 滟澜洲

分类: 房产楼讯

1532次浏览


2022年6月30日上午8点16分,乐山肖坝旅游车站进行了【乐山肖坝旅游车站(码头)配套项目建设开工仪式】,标志着肖坝旅游车站的改造更新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罗佳明,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德平,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彭涛,中共乐山市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舒东平,四川省智慧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雪飞,立事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鄢继雄及港湾公司负责人、施工单位、部分商家合作代表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项目乘风启航。

微信图片_20220701125834.jpg


工作人员为

参与开工仪式的领导嘉宾进行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701125838.jpg


立事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鄢继雄谈到:“乐山肖坝旅游车站(码头)配套项目是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是立事达集团旗下的四川同力投资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智慧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筹资建设的项目,项目总投入约3亿元,其中工程建设投资约1.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5万㎡,其中新建建筑面积约1.8万㎡,改建建筑面积约0.6万㎡,该项目工期12个月,计划于2023年6月全面竣工。


项目是集旅游集散中心、乐山美食餐饮、潮流文化市集、高端餐饮娱乐、文化主题度假酒店、交通运输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将打造为乐山文旅新名片,为广大宾客带来最好看、最好吃、最好玩、最休闲的乐山城市微度假体验。将成为交通运输部‘站商融合‘、‘以商养站‘的典范。项目投运后预计可创造就业岗位超千个,实现年产值约1.5亿。”


微信图片_20220701125842.jpg

立事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鄢继雄讲话


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德平指示到:“我们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东风,共同见证‘乐山肖坝旅游车站(码头)配套项目‘建设开工。我谨代表乐山市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乐山是蜀地的南向交通要塞,近年来在交通运输厅的鼎立支持下,乐山正成为成都平原经济区集‘公铁水空‘一体的区域综合交通枢纽。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持续做强重要节点城市特色功能‘,这既是省委对乐山的厚爱重托,也是交通先行的使命重任。今天开工的项目,是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乐山探索‘站商融合‘、‘以商养站‘模式的载体依托,建成后必将为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织锦添彩‘。我们一定在交通运输厅的关心指导下,精心组织施工,强化配套服务,推动早日竣工投运,做好市场经营开发,奋力打造全省交通运输场站提质改造新标杆,书写乐山文旅融合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701125846.jpg

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德平讲话


最后,随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宣布:“乐山肖坝旅游车站(码头)配套项目开工”,掌声雷动,彩带飞舞,旌旗招展,乐山肖坝旅游车站(码头)配套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701125852.jpg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宣布项目开工


本次乐山肖坝旅游车站(码头)配套项目建设开工仪式也得到了乐山各界商家的关注和支持,项目与众多知名商家达成了合作意向,抱着共进共勉、相互扶持、合作共赢的态度,以高效服务、灵活政策、精细推广来保障各合作商家的健康经营。


欢迎和期待更多优质合作伙伴加入“乐山耍码头”,和我们一起来乐·耍起!

项目效果图  


开工仪式人员名单:

莅临今天开工仪式的有: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罗佳明,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德平,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彭涛,中共乐山市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舒东平,四川省智慧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雪飞,立事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鄢继雄。


微信图片_20220701125936.jpg

参与仪式的领导嘉宾

莅临今天开工仪式的还有:市商务局、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市文广旅局、乐山广播电视台、乐山日报社、区委、区政府、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乐山日报社、乐山广播电视台等媒体代表,四川省智慧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乐山港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乐山嘉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乐山市市中区美食发展促进会等行业协会、乐山市商家代表等。

微信图片_20220701125941.jpg


责任编辑: yangli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