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9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疫情期间,更多人想买这样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22-07-03 12:19:18

来源: 乐山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37次浏览


近两三年因特殊情况,让居家办公、居家上课成为常态化,在此期间由于人们对居住空间的深层需求,不少户型潜在的缺陷也被暴露出来。对户型的深层次需求,健康通风、宽敞明亮、满足一家人的居家生活需求的空间规划,成为了当下户型改革的重中之重。


今天给大家剖析场景需求,解锁居家六大场景功能,解决居家痛点。


微信图片_20220703121050.jpg

1,独立入户



 01入户玄关设计 

和喜云璟C1户型,电梯入户,独立玄关,生活更健康;衣鞋柜包一体收纳设计,覆盖生活多维空间需求;玄关不仅要承载鞋子的收纳,还要有充足的空间收纳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用品。

微信图片_20220703121057.jpg


2,独立囤货空间 

阳光十里江湾A2户型,可变3+1房设计,可改变成储物空间,一个独立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一家人长期的物资储存需求,给生活更多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220703121102.jpg


 3,厨房收纳空间 

滟澜洲繁花里D户型,L型厨房,外连生活阳台,增加厨房流动性与空间感,餐边柜可以满足日常餐饮用品的收纳,不仅有很强的功能性,收纳空间也是非常可观的。

微信图片_20220703121107.jpg



健身空间

不少人被迫宅家,去不了健身房,在家健身成了当下最好的选择。想要更好跟上刘畊宏老师的节奏,又怎能没有一个舒适的家庭健身空间呢?


 4,超大动区空间 

众恒蓝城绿洲E1户型,超大空间的餐客厅,人性化的洄游动线设计,宽大的客厅也可以成为健身场所,迈开双腿,客厅就是运动场。

微信图片_20220703121112.jpg




5,百变空间,家人社交空间 

滨江花园城B2户型,通透开敞的客厅设计,与家人围坐夜话,与朋友把酒言欢,打造一个舒心和谐氛围感的家,满足一家人社交空间需求,烘托家的温馨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703121116.jpg


 6,居家办公空间 

阳光天樾国际城B2户型,四房设计,其中一房可以成为书房,居家办公实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也可以成为手工室、茶吧、健身房等,打造百变的自我空间。

微信图片_20220703121122.jpg



7,空中阳台,户户都有大花园 

华泰空中森林F1户型,阳台可达约40㎡,选择在阳台种菜或养花花草草,不仅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安全感,而且在种菜的过程中,也能体验到种植带来的神奇治愈力。

微信图片_20220703121127.jpg



8,套房设计,独立居住空间  

未来花园城A户型,主卧套房双卫设计,满足一家人的居住空间,互不打扰,既保障私密性,又要保证足够安静舒适,令居者能够得到合理的休憩,增加了生活质感。

微信图片_20220703121132.jpg


责任编辑: yangli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