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67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乐山峨嵋悦居项目物业费贵吗?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4-12 10:18: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4次浏览


虽说购房者在买房时会优先考虑房价的高低,但是,也应该综合考虑其他因素。乐山峨嵋悦居楼盘位于佛光东路峨嵋悦居,开发商为四川峨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可谓是优质的楼盘项目。该项目计划规划409,车位数量充足,车位总数地上车位数82 ; 地下车位数434,满足业主们的停车需求。峨嵋悦居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绿化率30%,平常休闲散步的好去处。目前,该项目在售均价约4510元/㎡,首付低,购房压力小。

物业费是居住在楼盘的业主需要支付的费用,可以计算生活成本支出。而物业公司是负责管理和维护小区的专业机构,对于购房者来说同样重要。峨嵋悦居楼盘物业费1.8元/m²/月,收费标准适中,与其他小区楼盘差异不大。该项目物业公司为领悦物业,能够为业主们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项目拥有70年 的产权年限,购房有保障。峨嵋悦居楼盘周边配套较为齐全,商业主要有,沃美购物广场(名山东路店),万年华地财富广场;教育主要有,峨眉山市贝逸雅幼儿园,清青幼儿园,峨眉山市萌智幼儿园,太泉幼儿园,希望艺术幼儿园;医疗主要有,四川峨眉山佛光医院,峨眉山市人民医院,峨眉七三九医院,峨眉山市医院(城北病区),峨眉山市中医医院。

看房选房没时间又没想法?买房岂是如此不便之事,在下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品质好房乐山楼盘网给您挑,选到您能满意为止。


责任编辑: Maev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