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0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房产盘点|乐山新开盘的小区有哪些?性价比新盘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4-12 10:31: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次浏览


据了解,乐山3月新房均价6782元/㎡、环比上月下降1%,房价相对稳定,对很多人而言,现在是个不错的购房时机。同时,2024年乐山楼市也迎来了一波新的楼盘开盘或推售,各区都有,大致情况如下:市中区1个,如邦泰通江云境,这也为购房者们提供了更充足的选择空间。而在新开的项目中,不少楼盘,如邦泰通江云境等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销量也很高,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背后的原因很简单,根据乐山楼盘网的调查,这些项目的价格都相对优惠,同时住宅品质也比较优秀,在性价比方面具有非常突出的优势,因此才吸引了大量的人气。

实际上,大家在乐山楼市中选购房产时,也可以根据其他方面的属性去选,并不一定非要选择新开的楼盘。这样会限制自己的选择。目前,乐山有很多非新开盘的项目,它们拥有鲜明的特色,例如低密居所、旅游地产、宜居生态地产、近地铁、景区房等等。因此,如果你对房子的某种特色有特别的要求,可以根据这些特色去寻找。同时,如果是对交通方面比较看重的话,也可以选地铁盘,乐山目前有0条地铁,相应的地铁盘也是不少的。而且2024年,乐山路上的私家车,自己开车或搭乘公交车并不总是那么方便,所以选地铁盘也是可以的,不管新房还是二手房。

目前来看,乐山房价还是比较稳定的,因此现在买房机会不错。不过,对于新手来说,咱们买房一定要做好相关的知识储备,避免被坑,实在没时间的话,也可以向乐山楼盘网的置业顾问进行咨询。

楼盘名:邦泰通江云境
在售户型:99-186㎡3-4居
楼盘价格:6500元/㎡
开盘时间:2024年2月15日
楼层状况:邦泰通江云境共23栋楼,首开1#2#12#6#7#楼。七中1#2#12#楼是一梯2户,总高8+1层。
周边配套:周边有乐山实验幼儿园,通江小学,乐山七中,乐山一中


责任编辑: Bonn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