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74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入手即入住乐山近期交房楼盘推荐现在适合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24-03-06 10:13: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次浏览


2024年乐山很多年轻人买房都是为了结婚,有的可能是两人打拼多年共筑小巢,有的可能是两家人共同赞助筑起一个小家,但不管是怎么样婚房显然就要赶紧赶快,3月最新交付楼盘或是临近交房的楼盘就是主要选择了。乐山2月新房均价6819元/㎡环比上月上涨1%,最近入住楼盘数有2个,选择空间还是比较多样的,不管是三口小家还是家人共住都有得挑。选择近期交房楼盘或是即将交付楼盘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安全,房子交付举目可见,自己或家人辛苦攒下的钱不会打水漂。

2024年乐山2月新房均价6819元/㎡、环比上月上涨1%,可以看到城市房价不低,想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并不容易。在乐山买房的时候想要尽快入住的话,即将交房楼盘和最新交付楼盘备受关注。不过乐山即将交付楼盘还要受欢迎的,因为既能看到楼盘也能得到价格上的优惠,3月最推荐的是和喜云璟众恒·蓝城绿洲云著等,这些楼盘均以准现房的方式出售。

买房不只是找一个落脚地,更是给自己找一个新的起点,一套合适的房子能给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期望。如果您对房子有一定品质的追求,我们变能提供足够优质的房源功能挑选,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优质房源不再错过。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楼盘名:和喜云璟
交房时间:2024年12月31号
楼盘位置:万达广场旁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万达广场旁,有万达的地方就是城市的中心,和喜云璟项目总占地68.58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容积率2.2,紧邻万达广场,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乐山一中、乐山七中、实验幼儿园、通江小学),纵观目前城北区域已经很难再有同样地段和品质的地块资源。 在项目打造上,和喜云璟项目打出了“轻改善洋房”产品的概念,在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迭代,产品类型丰富,采用1梯2户、2梯2户、2梯6户等多种梯户比设计,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


楼盘名:众恒·蓝城绿洲云著
交房时间:2024。5.31
楼盘位置:冠英新区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冠英新区 1,乐山政府未来将重点发展冠英新区 乐山政府最新的城市规划中,乐山将向南发展,并且会重点发展冠英新区。除了规划港口和机场以外,还规划了保税物流中心和国际会展中心,促进乐山的国际贸易、国际政治、商务会议及展览业发展,冠英未来将融入世界经济贸易。 2,乐山南将入驻7大产业,带动30万购房需求 乐山南总共规划了七大产业,包括总部基地、光电信息、清洁能源、绿色化工、生物医药、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都是目前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产业。保利、通威、中环等全球性企业已经入驻,未来将产生大量就业,预计将带动30万购房需求。


责任编辑: Han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