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208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市中区优质楼盘华泰空中森林物业费贵吗?实地测评值得收藏!

发布时间: 2024-03-05 10:4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次浏览


据了解,目前乐山各区中市中区是乐山的热门置业板块之一,目前市中区的楼盘项目有很多,比较受欢迎的就有华泰空中森林。该楼盘的开发商是华泰地产,开盘时间是2022.5.26,项目的产权年限为70年,目前该楼盘在售的户型有97㎡3室2厅2卫、125㎡4室2厅2卫、105㎡3室2厅2卫、87㎡3室2厅2卫,项目是毛坯交付,是一个难得的优质楼盘,市中区的购房者对其的关注是很高的。

华泰空中森林价格为6500元/㎡,项目特色较多,主要有小户型、改善好房,可见购房者在购买时选择这个项目是非常不错的。其次华泰空中森林位于市中区高新区乐高大道,地理位置佳,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华泰空中森林物业由提供,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该项目的物业费为2元,按照项目的规划和定位来说其实是比较合适的。

华泰空中森林位置在乐山市中区的热门版块,地段发展优势较大,未来的发展空间是很不错的,另外,从配套来看,华泰空中森林的配套也是非常不错的,完善的配套对于购房者而言,生活会更方便,未来的发展价值也更高,不管是基于自住考虑还是投资考虑,都有一定优势。所以,对于“为什么要买华泰空中森林?华泰空中森林好不好?华泰空中森林有什么优势?”这样的问题,都是会有明确答案的,华泰空中森林好,也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 Hali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