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0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市中区优质楼盘中盛·圆山开发商怎么样?看完再下定论!

发布时间: 2024-03-04 11:09: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次浏览


在乐山买房的时候,相信大家最为关注的其实也就是那么几个信息,一是地段,二是房价,再就是开发商的情况,而目前在市中区,有一个楼盘最近在网上的流量比较高,这个盘就是中盛·圆山,那么该项目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今天就来测评一下,带大家了解了解中盛·圆山的详细信息。首先,中盛·圆山项目地址在市中区马普路,从地段上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比较有发展潜力,而中盛·圆山房价则为11000元/㎡,在乐山而言,不算最贵的,也不算最便宜的,但是在同类型的项目中,这价格还是比较实在的,而项目的开发商是乐山中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个开发商的实力其实大家是有目共睹,在当地来看口碑相当可以。因此,如果2024年大家有意购房的话,确实可以多关注下中盛·圆山。

中盛·圆山是乐山优质楼盘之一,项目整体占地面积18918㎡,总建筑面积为56827㎡,内部配建车位448,业主停车方便快捷。目前项目价格为11000元/㎡,且项目特色较多,主要有宜居生态地产、低密居所、改善好房,可见购房者在购买时选择这个项目是非常不错的。其次中盛·圆山地理位置佳,周边公交有沫若广场(1路/2路/14路/16路/201路/701路),海棠广场南(1路/14路/16路/701路),育贤门(2路/201路),海棠广场(22路),海棠广场(4路/8路/9路/13路/22路),交通出行便利。加上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都是比较推荐的。

想要买好房子还是需要实地看房才行,只看看字面信息是完全不够的,留下联系方式,实地带看给您安排上,还有更多优质房源任君选择。


责任编辑: Fidel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