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20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2023乌鲁木齐买房怎么选?安家四川乐山,乐山14盘联动走进乌鲁木齐!

发布时间: 2023-10-28 11:33:47

来源: 乐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844次浏览


     “天府四川乐水乐山——2023乐山城市营销暨房地产全国巡展活动”第一站,将于本月27日至29日走进乌鲁木齐。

       佛国仙山,人间烟火。乐山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成都平原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特色美食地标城市,素有“海棠香国”的美誉。

微信图片_20230727180443.png       此次全国巡展活动,乐山(中心城区及乐山高新区范围)板块的4家知名老牌房企将带来8家畅销楼盘,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四川凯瑞天府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滨江花园城未来花园城青江花园城;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滟澜洲、春漫里;乐山邦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央著、江山和鸣;乐山市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华泰·空中云墅。

微信图片_20230727180444.jpg       峨眉板块的6家优质房企共带来了6个当地优质楼盘,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峨眉山茂恒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禧景府、峨眉山市华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景秀峨眉、峨眉山京川国际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京川·康年智慧康养社区、四川景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峨眉小院、峨眉山力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峨眉·长岛、四川德胜集团和四川领丰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领丰·云中墅。

       部分楼盘介绍(由于参展项目多,就不一一介绍):

微信图片_20231023153016.jpg未来花园城位于乐山市高新区,是四川凯瑞天府开发,小区占地103亩,规划12栋,规划住户1951户,现在主力户型87㎡、96㎡、106㎡。小区人车分流,户户带花园,是四代建筑。小区对面是嘉祥外国语学校,临小铜河湿地公园。

微信图片_20230727172341.jpg滟澜洲春漫里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小区是纯独栋,南北朝向,1.8容积率,二梯四户,总高25层。小区有自己的业主营地(大渡河畔):烧烤、露营、踢足球、打篮球,出门就是滨江湿地公园(青衣江畔),属于一个公园社区。

微信图片_20231023165220.jpg青江花园城位于乐山世豪商圈,是有四川凯瑞天府开发。青江花园城与乐山绿心公园一路之隔,周边配套成熟,生活方便。有世豪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家居、乐山市妇幼保健院、万兴城美食街……

区位图.jpg邦泰央著位于乐山城北,是乐山邦泰置业开发。小区两梯两户,总高17层,纯板式,前后通透,分层刷卡隐私性好。周边生活配套方便:乐山通江菜市场,乐山万达购物中心,嘉兴路美食街。



责任编辑: zhouk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