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20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乐山高新区楼盘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3-08-16 16:53:00

来源: 乐山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42次浏览


       乐山高新区楼盘林立,从已交房的项目:邦泰大渡河府、三江华府、众恒明星中央公园、佳乐江与城……到现在正在陆续交付的宝德未来绿洲,还有正在建设中的:邦泰江山和鸣,华泰空中森林(售完),华泰空中云墅,凯瑞未来花园城。普通住宅,到第四代花园住宅,高新区值得购买吗

花园3.jpg     那我们就需要来看看高新区的配套,医疗方面有乐山新区人民医院,占地360亩,总建筑面积38万㎡,总投资30亿元。项目将按照现代化医院要求建设,达到功能、流程、医疗设施、卫生学要求和健康防护等现代国内先进医院水平,建成后将成为乐山最绿色、环保、智慧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微信图片_20230727180444.jpg       乐山第一高楼双子塔、乐师附小高新分校、军民两用机场、新人民医院等配套的陆续兴建,高新万达广场的引进,让如今的高新区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如今的高新区可轻松享受交通、生态、教育、医疗、生活、机场等所有配套,随着高新区的发展,周边环境配套的成熟,经济地位不可复制,高新区已经成为投资自住的不二之选!

微信图片_20230727180443.png



责任编辑: zhouk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