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68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华泰空中森林】拥自然生态大境,享繁华商圈便捷

发布时间: 2022-06-03 10:09:48

来源: 乐山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15次浏览


华泰空中森林自开盘以来,一直深受广大乐山购房者的亲耐,这不仅是在政策的推动下,购房价格更优惠,更是因为华泰空中森林本身的优势与特点。

华泰空中森林超大花园

作为乐山首批“城市森林花园建筑”,它真正实现了“家家有庭院,户户有花园”的居住梦想,每家每户都带一个超大的空中花园,是目前普通电梯住宅的完美升级。

image.png

项目的户型由建筑面积约87-125㎡室内空间+约27-40㎡空中花园组成,小编看到户型图后表示完全被震撼到了,单从面积来看,华泰·空中森林的花园都可以抵得上普通刚需户型的3-4个房间大小,这样的设计,让购房者能够在客厅之外延伸出更多休闲娱乐的功能,真正实现了大家对理想居所的全部梦想。

华泰空中森林周边配套

image.png

除了户户有花园之外,华泰空中森林的外在生态环境也非常优越,公园环伺,天气晴朗,可以远眺峨眉山,山景水景全都有;再加上完善的生活配套,成熟的教育医疗资源,让项目内外兼修,深受购房者的喜欢。

image.png

教育配套有高新区实验学校(乐师附小)、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高新区实验中学、在建的大乐之野幼儿园等;医疗有将于今年年底竣工的的乐山市新区医院、在建的乐山仁心医院;商业有预计2024年开业的乐山第二座万达广场(乐山高新万达),同时片区内还有双子塔大厦、特色商业街等;公园有滨江长廊、科普湿地公园、小铜河湿地公园等。

image.png

礼遇端午,钜惠来袭!

华泰空中森林值此端午来临之际,推出特别优惠活动,6#楼高性价比1+1户型,建面约87㎡+27㎡三房两卫,建面约97㎡+31㎡三房两卫,每日三套特惠房,满足购房朋友的花园梦。

image.png

image.png

2#楼全新亮相,125㎡四房可变5房+约40㎡超大空中花园,正观湿地公园、峨眉山;仅36套。

image.pn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300元/㎡

楼盘地址:市中区高新区乐高打到

楼盘电话:400-819-9517 转 4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xu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