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95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宝德·未来科技城】荣获首批四川省省级适老化体验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29 11:31:00

来源: 宝德未来科技城

分类: 本地楼市

59275次浏览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四川养老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20〕9号)关于实施“互联网+养老”行动工作安排,鼓励开展老年人数字化生活体验中心(场所)探索,为适老化提升工作提供科技支撑,经自主申报、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民政局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确定了10家体验中心为首批四川省省级数字适老化体验中心。

其中,宝德·未来城科技城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打造的“未来城怡乐适老体验中心”荣誉入选。

image.png

强强携手

智造未来适老中心

image.png

为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构建老年友好型数字社会,帮助老年人享受数字生活,宝德未来城科技公司凭借自有科技优势和园区优势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打造“未来城怡乐适老体验中心”。

宝德·未来科技城

占地约850亩,以IDC云计算中心的建设为核心。园区主要规划以科技产业、大健康产业、教育产业为主,目前与太平保险集团大康养合作,打造围绕大健康和大康养的产业链和生态圈,导入国际高端医疗运营能力,园区依托宝德集团强大的资源圈和科技能力,既能保证适老化体验中心拥有一流的设施设备也能保证适老化体验中心的市场化转换。

image.png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有着70年历史的含护理专业的公立职业院校,拥有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2019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医学临床生产性实训基地。依托医教联盟平台,与30余家高水平三甲医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是养老护理员和教育部 “1+X”老年照护培训基地,也是《老年护理》课程的见习基地。雄厚实力,能够为体验中心提供高质量的师资培训与线上服务。

image.png

强强联合,互助共赢,科技赋能,让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步一步地变为现实。

多元场景

科技赋能养老新体验

image.png

未来城怡乐适老体验中心位于四川乐山高新区“宝德未来科技城”园区内,占地200㎡,投资500万元。

适老化智慧养老展示体验中心重点聚焦社区老人安全养老、健康养老、智慧养老的需求,集五大模块场景体验,分别为卫浴体验区、餐厨体验区、客厅体验区、卧室体验区、科技体验区,是一套完整的居家养老场所,不同空间场景展示对应的适老化设施及产品。真实还原老年人生活状,通过各类设施设备提升老年人的活动能力,为老年人生活带来便利和舒适。

image.png

在适老化智慧养老展示体验中心配备生活支援类、健康管理类、步行辅助类、鞋履穿戴类和康复器械类、休闲娱乐类、在线医疗问诊类七大类型介护工具。目前体验中心已在宝德·未来科技城健康小屋样板间开放,具备运营和体验的功能,同时所有展现产品可供客户现场选购。

image.png

现代人居

智慧守护老年生活

image.png

百亿宝德控股,选址国家级高新区总部经济区核心,打造低密奢适大盘。立体交通、嘉祥为邻、双甲级医疗、五大公园环绕,优越的城市资源带来优越的未来生活。

image.png

宝德未来科技城园区是乐山电信授牌的5G+AI智慧社区示范点,在智慧养老方面有着先天优势:实现园区WIFI免费覆盖,通过企业自主的科技优势,可实现刷脸支付、自助支付、自动结算等无感支付功能,园区自建的IDC云计算中心,与智能设备终端互联,可建立统一的智能化运维化管理平台,实现对主要设备和关键链路的统一监控管理。

image.png

生活园林、多元主题架空层,科技赋能,构筑现代化品质社区,约79-140㎡智慧大城华宅,热势劲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回龙路366号(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旁)

楼盘电话:400-819-9517 转 0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xu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