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5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青江府】于细节处见匠心,以实景鉴真章

发布时间: 2022-05-25 16:10:58

来源: 乐山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83次浏览


碧桂园·青江府的房子怎么样?作为龙头房企碧桂园携手乐山领地、恒邦强强联合打造的项目,碧桂园·青江府内外兼修,让项目一开盘至今,一直热度不减,深受乐山购房朋友的喜爱。

image.png

在园林设计上,项目以两大景观主轴——蓝花楹观景轴和银杏观景轴,串联有氧跑道和漫步道,形成两轴两环四园的景观组团。打造尊享生活、乐享生活、动享生活、智享生活的四大生活主题。

image.png

园林打造有3530㎡阳光草坪、1930㎡亲子乐园、1210㎡宠物乐园、2520㎡儿童乐园、蓝花楹银杏双景观轴、880m有氧跑道、370m漫步道、热力球场、景观会客厅等组团,配备24小时全天安全监控,社区感应照明等人性设施。

在区域配套上,碧桂园·青江府坐落于乐山青江片区至乐路与凤洲路的交汇处,红星美凯龙正对面,地处于青江新区的核心位置,无缝连接新老城区商圈。

在交通配套上:项目拥有城市公交、城市客运、城际轻轨为一体的三站合一的交通枢纽,出行方便。

在商业上:碧桂园青江府与世豪广场、伊藤洋华堂、红星美凯龙仅一街之隔。

在教育上:碧桂园青江府齐聚金苹果、启航、金太阳等7所幼儿园,实验小学分校、艺术实验小学,太白路小学、柏杨小学4所知名小学,乐山八中、乐山十中、乐山一中等公立高校。
image.png
现目前,碧桂园·青江府推出特惠一口价活动,单价6157元起,购高铁旁品质三房双卫,特惠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400元/㎡

楼盘地址:乐山·青江新区至乐路(世豪广场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9517 转 8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xu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