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7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天立·御景峰】三批次车位排号盛启,归家有位,爱车不受罪

发布时间: 2022-05-22 15:58:08

来源: 乐山天立

分类: 本地楼市

489次浏览


随着城市的迭代发展,车已经从“奢侈品”变成“生活必需品”。汽车数量的迅猛飙升,车位需求也成倍增长。城市扩围,在人口聚集的城市满足居住、商业需求之后,优势地块给车位的空间少之又少,车位已不再是居住、商业的附属配置车位难抢、难租已经成为既定事实。关于车位的重要性,只要有车的人都知道,对于有车无位的尴尬境况,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痛

天立·御景峰三批次车位排号盛启,归家有位,爱车不受罪。

01.停车找位 费时费力

“当年买了房,车位开售时手头有点紧,就没考虑。看到外面路上可以停车,我就一直停在外面,但最近车越来越多,不是每次回家都很幸运的有车位,好多次都要转一大圈才能停,要是恰好买东西回来还要提着重物走很远的路,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02.爱车剐蹭 伤钱伤心

“我一般会把车停到小区对面的路上,我们小区好多没有车位的车主都在那停,年初因为停车空隙不够剐蹭过一次,今年车还被熊孩子用钥匙划了,最后监控没有拍到也没法索赔,只能自己出钱修。”

03.需求日增 车位增值

“记得最早关注车位的时候,隔壁老陈家花了几万块钱买车位,大伙私下里笑他傻,花什么冤枉钱买这么个小地方。现在房价都翻了一番,车位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我还在整天兜圈子找车位,心里那个悔啊。”

image.png

每个有车无位的人,都有着一部血泪史,反观车位,则逐渐成为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天立·御景峰,车位三批次产权车位加推,“位”你而来。5月20日开启车位排号,数量有限,先到先选。与此同时, 6月11日举行御景峰爱车日活动,三批次车位正式开盘,活动当天还享政府2000元补贴,机不可失。

image.png

天立·御景峰建面约109-142㎡ ,品质亲眼可见。今年买 今年住。欲购从速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100元/㎡

楼盘地址:万达广场后面 文星后街

楼盘电话:400-819-9517 转 4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xu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