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6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领丰嘉州外滩】归隐山林回归大自然,在幸福农场享受原生态的田园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5-17 10:07:45

来源: 领丰嘉州外滩

分类: 本地楼市

550次浏览


领丰嘉州外滩的房子怎么样?领丰嘉州外滩为答谢业主的支持与信赖,打造“幸福农场”,业主即可享受一片珍稀沃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业主们可在认领的菜园上,种植西红柿、黄瓜、茄子、辣椒……自己可以浇水、除草,定期进行维护,让热爱生活的家人享受到菜园的乐趣,耕种菜园梦想,收获有机蔬果。

image.png

尊重自然,敬畏土地,是万物发展的根脉。而如今,城市正在用砖石禁锢自然的灵动;用灰白,覆盖自然的鲜活;用拥挤,替代自然的宽容。城市的土地上,自然的痕迹正在一点点消磨。

image.png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农耕文化传承几千年,融在国人的基因里。回到质朴的乡村,寻获自然的丰盛,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地,实现自给自足的生活,回归质朴生活的本真。

image.png

除了回归生活,幸福农场的迷人之处还在于,你投入多少,就会有多少的回馈。幸福农村愿每一位老人都可在此用双手耕种希望与美好,收获感恩与喜悦。

幸福农场

给家人 / 健康绿色的安全保障

image.png

买菜难,买菜贵?

拥有一块菜地随时实现蔬菜自由。

来幸福农场当农场主,10多平米的菜地你可以随意规划,想吃啥种啥。不仅可以保证种植的蔬菜无污染,也可以把它当成一种生活体验方式。

image.png

空闲时,随时都可以来到自家菜地,给蔬菜浇浇水,打理自己的小农场,将自己地里收获的农产品,送给亲朋好友,也足够满怀心意,礼轻情意重。

image.png

幸福农场 

给孩子 / 农事体验的认知机会

image.png

周末不知道带娃去哪玩?

幸福农场给予孩子近距离接触自然的好机会。

想拥有一片自在天地,可以让孩子尽情奔跑,离家不远的农场就是最好的选择。

image.png

在岷江河边吹吹风,沉浸式体验向往的度假生活。休息之余,引导孩子放下手机和游戏机,去农场里撒野,在农场里捡起丢失的童年。

image.png

不仅是近距离接触自然的机会,

更是趣味体验和自然课堂的好去处。

孩子的教育,学校和书本上的知识固然重要,但在实践中亲自体验也很重要。来到幸福农场,孩子们会认识各种农作物,了解蔬菜瓜果是怎么养成的。

image.png

幸福农场 

瓜果蔬菜正茂盛

image.png

目前,幸福农场已种植约10种蔬菜,其中番茄,茄子,豇豆,南瓜等植物,已结出小果。

image.png

大家可以直接去幸福农场,摘番茄、摘黄瓜、采豆角······于幸福农场中,体验农场种植的质朴乐趣,享受令人感到舒适、放松的慢时光生活。

image.png

从亲自耕耘到悉心照料再到田园采摘……让身心彻底跟随自然而惬意舒展,从喧嚣的城市到鲜氧环绕的幸福农场,那份怡然自得的田园风情,扑面而来。别犹豫,一起安家领丰·嘉州外滩,享受私家菜园,享受一耕一锄劳作的甜蜜,品尝一点一滴生活的美妙。

领丰幸福农场位于领丰嘉州外滩大门旁,总占地约7亩。分为闲趣方塘、离尘仙踪、躬耕乡野、南山春晓、东篱小院五大主题区,因菜园数量有限,活动先到先得!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800元/㎡

楼盘地址:岷江东岸

楼盘电话:400-819-9517 转 7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xu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