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6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滟澜洲繁花里】住在学校旁,上学不匆忙!入学报名季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5-12 11:07:35

来源: 滟澜洲

分类: 本地楼市

902次浏览


夏天已至,毕业季也将随着到来,那么九月的开学季对于很多要完成幼→小、小→初的同学们来说就是全家都要认真做出选择的时候了,当然,这些选择就需要家长从实际情况出发来全盘考虑了。

但无论从什么角度出发,能住在口碑佳、品质高的学校旁这件事,是无数家有学子的家庭梦寐以求的事。因为能住在这样的社区里,能给家庭带来的便捷太多了——孩子不用早起、家长不用担心接送的问题、孩子能得到更好的照顾、上学放学路上更安全……

住在滟澜洲,家楼下即享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

image.png

教育园区近享

引领全龄优质教育

大热的电视剧里有这样一句话,“住在这儿啊,你以为重要的只是房子吗,更重要的是抢占家门口的教育资源”。一针见血地道出了住在学校旁的莫大好处。

image.png

立事达品牌教育在滟澜洲生根发芽,从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滟澜洲校区到立志达高级中学的开课,让无数学子能在优质教育环境中茁壮成长。

对于住在社区内的学子们来说,这样一个生长在大型社区内的教育园区自然能更好的守护他们的成长!

image.png

优质教育的近享,让每一位住在这里的家人都能站在阳台远眺孩子的未来,在朗朗书声中见证孩子的成长。也让孩子氤氲在书香气息中,展开梦想的翅膀。

住在学校旁

上学不匆忙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花在路上的时间都是无效浪费,送孩子上学时更是如此。如果学校离得远,家长和孩子都要早早起床,然后,堵在路上……还未到学校,孩子的精力已经大打折扣。

image.png

取短不取长,哪怕是以较近距离计算,假设在比较理想的通行条件下,每天送孩子上下学所花费的时间,(去除周末和寒暑假)浪费的还是家长和孩子双倍的。

image.png

住在滟澜洲繁花里,孩子上学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滟澜洲第二幼儿园(修建中)、小学、高中就在繁花里组团旁,让“家门口的学校”成为享受便捷的现实,让期待在滟澜洲成真。

image.png

家门口就是学校,让更多的时间用来多睡一会儿,或者在家安安心心吃一顿健康的早餐,家长接送孩子步行即可,甚至不用接送。因为出家门即进校门,孩子和家长都轻松。

入学报名季

选好人生起跑线

5月7日-13日,乐山市民办学校网上学位申请工作正在进行!面对九月就要到来的开学季,家长们也开始为孩子读书的问题行动了起来,众多想让孩子在品牌教育中获得更加全面的发展的家长,将目光锁定在了立事达教育旗下的学校。

image.png

从上图民办学校招生计划中我们可以看到,立事达旗下各阶段的招生总数是最多的,这就说明立事达教育不断顺应时代教育的发展,为更多孩子提供了接受品质教育的机会,也说明了无数家长和孩子希望享受立事达教育的需求在不断扩大。

image.png

为所有家庭搭建起优质“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的立事达教育,已经实现年在校学生约1万人,为乐山市民营教育集团。

旗下幼儿园、小学、中学获奖无数。从区到市、省以及国家级的众多奖项,都是对立事达深耕教育的肯定

image.png

所谓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相信在立事达教育自身的不断开拓创新中,在社会的信赖中,立事达教育将继续用心呵护孩子的成长,结出累累硕果。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200元/㎡

楼盘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南段2166号

楼盘电话:400-819-9517 转 4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xu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