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8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阳光十里江湾】城东生态宜居大盘,奢享水岸精致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5-07 09:21:17

来源: 乐山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45次浏览


阳光十里江湾的房子怎么样?随着乐山市城市规划“东优”的不断延伸,在岷江东岸逐步呈现出好几个品质大盘,如滨江花园城领丰嘉州外滩等。在众多项目,阳光十里江湾又有什么优势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

image.png

【品牌优势】

作为阳光十里江湾的开发商阳光大地,是双百强房企,川内房企排名TOP1;而物业阳光物业,同样是全国百强,拥有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为业主提供最贴心物业服务;历经21年发展,阳光大地已形成集房地产开发、研发设计、建筑施工、装饰装修、物业管理五大业务版块的专业化产业链服务,买房更放心;

image.png

【区位优势】

岷江东岸,城市滨水生态居住示范区,享低密人居;2021-2030乐山最新城市规划“东优”核心区,抢占城市政策红利;岷江最上游洄水湾处,一江四公园环绕;项目周边规划约415亩(约90万方)的商业群,其商业体量相当于5个世豪、9个万达、18个王府井。

【生态优势】

项目位于岷江最上游,享滨水生态居住的头排资源;黄金十公里江岸线景观,270°IMAX观江视野,奢享水岸精致生活;紧邻规划的白果滩生态湿地公园,享受下沉式约7.4万㎡滨江主题公园,紧邻规划公园、近临桃花岛,高品质生态宜居区。

【产品优势】

阳光大地乐山第九盘,产品全线升级,滨江畔低密人居,3+1创新产品设计。乐山唯一0公摊纯板式电梯刷卡入户1T1大平层;80-133㎡百变户型,满足多重置业需求,270°IMAX江景镜宅;首个以教育理念为主题的多维园林景观体系,“一环一轴三中庭二十节点”现代景观写意。

image.png

image.png

尊崇归家礼仪:80米踏浪迎宾+中庭特色水景、4700㎡活力中庭+网红打卡特色景观:名贵乌桕、蓝花楹......;四点半学堂、萌宠乐园、人性化设计,趣味儿童廊架、轻氧跑道等人性、宜居设计,打造升级居住体验。

image.png

现阳光十里江湾热推户型包括:82/87/99/124㎡户型,首付仅需2万起,更有惊喜特价房源等您前来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700元/㎡

楼盘地址:岷江东岸

楼盘电话:400-819-9517 转 4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xu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