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22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滟澜洲繁花里】五一,我们在滟澜洲露营,一起“躺坪”

发布时间: 2022-05-05 09:53:20

来源: 滟澜洲

分类: 本地楼市

613次浏览


五一小长假最火的是什么,刷屏朋友圈的不再是人从众的景区,也不再是高速公路的“长龙”,而是学会“躺坪的”草地、帐篷、天幕、零食、烧烤……在大自然中放飞身心,才叫真的惬意!

image.png

在已经过去的五一假期,你的“躺坪计划”完成了吗?滟澜洲繁花里在这个假期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完美“躺坪地”,你是其中之一吗?

image.png

一、在滟澜洲繁花里学会“躺坪”

image.png

厌倦了在景区中摩肩接踵的“走马观花”,对堵在路上越来越没有耐心,把出行变成享受,让假期真正成为放松的时刻。将生活暂时搬到户外,自然触手可及,是在滟澜洲的公园里学会“躺坪”。

“ 值得记录的是,和身边的人在一起的时时刻刻”

image.png

与三两朋友促膝长谈,或是与家人围炉而坐,烤烧烤、品冷餐……有人精心准备好了一切,有的一人带一样凑在一起就是一大堆春意盎然的美食集合。置身滟澜洲的大自然中,撘上精致的帐篷、撑起复古的天幕,摆上精致的餐点,这样的仪式感,打包的不仅是春天,更是难得的休闲感。

image.png

坐在天幕下细嗅混杂着草木的清香,躺在帐篷旁和家人朋友谈笑风生,看孩子在身边肆无忌惮嬉笑打闹,以蓝天青草地为幕,演绎专属于你的假日时光。

image.png

江水在前,山色在侧

肆意感受滟澜洲得天独厚的阳光与微风

找一个最适合你的放空方式

在不出城市却又能“逃离”城市的快乐中

滟澜洲的风景里邂逅和煦的风

将疲惫一扫而空

二、“城市露营打卡地·滟澜洲”

image.png

“露营”彻底出圈,我们更觉自然可贵。

在这个假期里,我们再次发现滟澜洲已经成为无数人享受自然的第一目的地。在120亩的社区营地里,从白天到日落再到夜幕降临,美好在光影的变化中,一直在发生。

image.png

华灯初上时,亮着灯的帐篷或天幕,仿佛陆地上的星光,伴随着这些星光的人,在滟澜洲公园之上来一场治愈户外之旅,该有多惬意?你若能体验一番,你一定有说不完的答案。

image.png

image.png

看一场露天电影,与夜色美好相伴,哪需要什么说走就走的旅行,带上简单的装备,在滟澜洲就可以原地出发。有人说露营是“返璞归真”,倒不如说我们内心的需求其实一直都如此简单。

image.png

三、“滟澜洲style·是一种生活方式”

image.png

把氛围感直接拉满,让假期变得更加难忘。在自我建立的天地之中,享受一把露营的快乐,让在滟澜洲才能拥有的度假style,成为一种你也可以拥有的生活方式。

不一样的“春天打开方式”,在滟澜洲已经普及开来,并深入人心。

image.png

滟澜洲依托自身无法复制的生态景观,在800亩滨江公园的惬意之上,正在营造出户外度假“新趋势”,给社区生活带来更多想象。

这个五一长假,滟澜洲不仅有在社区营地开启的“城市露营”的全新实践,让来到这里的露营爱好者尽情探索,还有在滨江公园各处,自由生长的露营体验。

image.png

两江环绕,远山近园

久坐不厌,相谈甚欢

在滟澜洲来一场露营体验

一起看蓝天白云

记录生活中所有美好的光景

image.pn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200元/㎡

楼盘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南段2166号

楼盘电话:400-819-9517 转 4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xu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