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9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北京买房首付要交多少

发布时间: 2019-11-22 14:51: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364次浏览


外地人在北京怎么买房

1、在数量上的规定,对已有1套房的本市户籍家庭,持本市有效北京市居住证(以前的暂住证),、在本无房且连续5年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房和二手房)。

2、若无本市户口,无5年及以上的纳税或社保证明,无法在北京买房。方案中的限购措施,尤其是对外地人的限购措施,是国内最严格的限购措施。

3、对符合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重点产业紧缺急需人才,持有本市居住证并在本市工作生活的,其在本市新购且属于家庭惟一的住房,暂免征收房产税。持有本市居住证但不满三年的购房人,其上述住房先按规定征收房产税,待持有本市居住证满三年且在本市工作生活的,其上述住房已征收的房产税,可予退还。

在北京买房要注意什么

1、在北京买房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如果在北京以外的地方贷款买过一套房,符合以上条件在北京再贷款买房,首付款要百分之六十以上,包括百分之六十,贷款利率上浮百分之十。

2、北京买卖房政策通过个税方式验核购房资格,需连续五年(含)以上在北京市缴纳个人所得税,即自申请年的上一年开始往前推算连续五年,每年至少一次缴纳个人所得税(不为零),缴纳年份不能中断,补缴无效。

3、在购买房屋的时候签订的购房合同上一般都会表明交房的时间,如果遇到延期交房的情况,两方可以约谈一致,设定一个宽限的日期,让开发商在宽限日期内履行合同。但开发商在宽限日期内还是不能交房,这时候业主有权解除合同,开发商承担违约责任。


责任编辑: w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