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5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以房换房,你能找到接盘的买家吗?

发布时间: 2017-12-07 13:36:34

来源: 保定每日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417次浏览


中国的货币大量涌向房地产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房地产,已经成为中国当下最硬的硬通货。

中国的房产,一方面是吸金的黑洞,同时因为其具有的高价值,成为了现在最为坚挺的硬通货。

一线城市原本的有房者,他们对于不动产的需求一般不会是抛售和甩卖,卖出手中房产的情况多为“换房需求”,他们不得不先卖掉自己原有的一处房产,支付大部分购房款以后,再用少量现金补差价。在这样的交易中,现金只是一种“辅助货币”,交易的大部分份额,是由主币——房地产本身完成支付的。

2017年12月5日,证券日报发文,称房地产行业迎来了真正的拐点,在增量市场,天花板已经来临。房地产行业的人才、资源和资金都在重新洗牌。在存量市场,全国多数核心城市二手房交易量增速比一手房交易量增速高。

据悉,以北京二手房市场为例,有中介机构曾向本报记者表示,今年以来,在已达成的交易中,90%为“以房换房”需求。事实上,三、四线城市此论成交高峰不乏改善性置业的带动。以大连、沈阳等为代表的东北楼市也进入了改善性需求为主力的交易时代,且以房换房的交易越发增加。

一线城市里即使是最差房产的持有者把房卖掉时,也能找到接盘者,接盘者就是外来人口。这些从郊区和农村新来到城市的移民,要想在大城市扎根,一个必要条件就是要从城市有房者的手中买下一套昂贵的二手房。他们刚刚进入一线城市,卖掉了老家的“劣质”房产,凑够现金,交够了社保,来到一线城市买下第一座房产。这种接盘者数量庞大,因为中国未来还将有数以千万的人口渴望进入一线、二线城市安居生活。

相反,在三线城市和各种小城市,房地产将成为真正的“不良资产”,因为这些房子的拥有者很难再找到接盘的买家。

在这场以房换房的游戏中,你持有的是“优良”房产或者“劣质”房产,决定着你家族未来的财富和地位。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