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9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受疫情影响乐山中小企业可申请这笔补贴

发布时间: 2020-02-21 16:47:53

来源: 乐山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283次浏览


  记者从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全市中小企业(不含劳务派遣企业)在停工期间可组织职工自主选择与职业技能相关的线上培训课程,中小企业委托有关机构开展职工线上职业培训的,按实际费用给予补贴。

  中小企业线上培训纳入“乐山就业”网络培训平台备案,经所在地人社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实施。线上培训通过在线直播、视频录播、实时互动、 教师答疑、考核测试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过程要做到可查询可追溯。

  受疫情影响停工期间(原则上为即日起至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部发布疫情撤销之日),组织本企业职工参加线上培训的中小企业在申报补贴时应在培训前通过“乐山就业”微信公众号的网络培训平台向所在地就业部门进行备案,提交申请报告、培训方案以及企业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材料,并签署《受疫情影响企业停工期间组织职工参加线上职业培训补贴申请告知承诺书》;经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备案,企业按培训方案完成培训课程后,提交学员花名册、线上学习记录证明材料、线上考试结果、企业开户银行账户信息、缴费凭证等材料。

  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对提交资料和培训情况进行初审后报所在地人社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对企业、培训人数及花名册、平台及补贴金额等公示5个工作日后, 由所在地财政部门核准,在三个月内将培训费补贴核拨到企业或网络平台提供的银行账户,并做好台账记录和信息反馈。同时,中小企业依托线上产业园区培训平台或其他专业线上培训平台,聘请专业老师或者购买与企业工种项目相关培训课程,自主组织职工参加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并进行线上培训考试的,按照实际培训费用,最高不超过1000元/人给予补贴。

  此外,各区县可根据企业恢复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适当延长补贴期限。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