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77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九宾湿地 一室清风满目阳光 日子暖暖时光缓缓

发布时间: 2018-01-05 13:24:0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981次浏览


清风阳光登堂入室,总能带给人明媚的心情。清风促进空气流动,保持室内的清爽;阳光能调节温度消除房内湿气,杀灭细菌。而能否让阳光清风亲密入户,与建筑朝向密切。 建筑朝向是居住舒适度的重要考量标准之一,它和房子的采光、通风、噪音甚至节能方面都是息息的。 好朝向的房子,无外乎是在通风、采光(日照时间)这两点非常重要。通风良好会提升室内空气质量,保证室内的清新和干燥;日照充足则有利于室内采光。 一般来说,住宅朝向的优劣顺序为正南、东南、东、西南、北和西。 住宅朝向与地域、地形、风向、周边道路走向等都有关系,住宅的较好朝向因为住宅所处的南北地区不同,也存在着一定差异。在选择户型的时候,房屋的进深不能过大,如果整个户型呈现狭长型,处于中间厅室的采光相对来讲就会比较弱。

在一定程度上,住宅朝向影响着住宅的品质。 九宾湿地·濯锦墅区花园洋房以对品质人居的信仰,深研每一寸细节,从地理位置、景观视野、生活宜居度等多方面考量,最终决定以科学布局,增加光照时长。 从早晨开始,屋内就会比较亮堂,光照时间最长,有利于一年四季的采光和采暖,清风也可以通过窗户吹进屋里,便于空气流通。 除了建筑朝向,建筑密度与间距也影响着光照与通风。 为达到较好采光效果,九宾湿地·濯锦墅区花园洋房的排布,减少遮挡,更大限度引入阳光与清风,并拓宽景观视野,同时景观覆盖让整座园林如森林般,鲜氧弥漫,繁华深处难得的静谧天地。 岁月那么美,时光那么慢,这就是美好生活该有的模样。 九宾湿地敬献热忱品质生活的你,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九宾湿地·濯锦墅区花园洋房等待与你温暖相遇。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