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3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海天假日新盘第1手户型资料 赶快去排号啊

发布时间: 2017-12-21 14:11:3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611次浏览


前几天天公不作美,连续下了好几天雨。趁着今早阳光正好,小编我赶紧出去踩盘啦! 搭着老总的顺风车,一路畅通无阻的到了目的地海天假日半岛,一听这名儿有种度假的幸福感~项目坐落在岷江东岸三桥旁边,小编这就带领大家来领略这里的多样风情。 首先小编一定要为这项目附近的配套设施点个赞!楼盘紧邻岷江,宽阔的江景一览无余。还有一望无际的滨江生态长廊,听说长达2.6公里呢。每天饭后到这里散散步,健康生活在向你招手呢! 滨江公园里还设有很多茶座,春日的午后带着一家人在这里晒太阳喝茶看书,美景近在眼前,小朋友还有儿童游乐设施可以玩。小编我太憧憬这种生活了~ 周围还有马边河小学、医院、乐山市客运核心站、农贸批发市场、社区超市等生活配套设施。21路、204路公交车终点站位于小区旁边,另配备有社区巴士,出行便利。 小区内部也非常漂亮。

一进大门即被眼前的喷泉水池吸引,上面还设有专门供业主休憩的凉亭。随处可见盛开的美丽花朵,树木也都郁郁葱葱,听说这里的绿化率高达50%呢,实在是宜居典范! 看这小鹿一家三口是不是很温馨可爱呀? 这里也有一个凉亭,小编特意去替大家感受了下,坐在这里感受大自然,简直别有一番风味。 小编我带着购房意向跑去咨询置业顾问,竟然听说第1期的好房已经售完了!不过还好二期还有好房正在清盘,而且第三期预计月底就启动排号了! 并且小编拿到了海天假日第三期楼盘第1手户型图资料!话不多少,马上上图! 看看这些户型,行动了吧?所以啊,还等啥!赶紧去海天假日买房啊!小编我可先去不等你们啦!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