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76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亚洲对伦敦房地产市场的投资

发布时间: 2017-12-07 13:42:27

来源: 海外聚焦AiEAC

分类: 行业动态

530次浏览


在伦敦房地产市场过去一年经历了所有的震荡之后,包括印花税和退欧的反反复复,难怪房地产市场出现了轻微的停滞。

然而,亚洲投资者利用这一机遇发挥了自己的优势,伦敦的房地产市场仍在吸引着他们的目光,尽管伦敦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混乱。

亚洲投资post-Brexit后退欧时期

亚洲投资者正把英国退欧作为一种机会,从伦敦的房地产市场上刷出一些捡便宜的东西,有趣的是,英国退欧公投对亚洲投资者的思维框架产生的影响与对英国的影响截然相反。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报道称,在英国投票退欧后的一个月里,中国买家对英国房产的调查数量比平均水平高出40%。“但为什么会这样呢?”对伦敦住宅市场的巨大兴趣的催化剂是英镑对美元和人民币的贬值。

伦敦房地产市场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悲观,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前景也很光明。通过开展各种调查,JLL发现,亚洲买家显示,85%的亚洲买家打算出租自己的房产,其余的比例在给孩子接受高等教育准备和购置第二套房之间平分。

投资者也将伦敦房地产视为主要的风险投资机会,因为可能的竞争对手都可能已经被英国退欧的情况推迟了,这意味着住宅开发可能更容易获得。因此,尽管英国退欧引发了许多人的恐慌,但伦敦仍然是世界上最有利的投资城市,而且没有迹象表明,亚洲超高净值人士在那里投资足够的住宅物业。

为什么亚洲投资者青睐伦敦

英国是欧洲最需要购买房产的地方,伦敦拥有全国最具吸引力的住宅市场。事实上,伦敦西区约5%的住宅业主是中国投资者,5%是香港投资者。伦敦之所以能吸引投资,有几个原因,其中一个原因是这个城市到处都是著名的教育机构,这些人都希望把孩子送到伦敦去。购买房产让他们的孩子能够在伦敦生活和学习是亚洲投资者的首要任务。

伦敦旅游业是海外投资热点的另一个主要原因。亚洲投资者已经意识到,英国退欧后,伦敦预计将迎来旅游繁荣。英镑下跌促使投资者在伦敦的酒店市场冒险。JLL表示,亚洲投资者并非感性买家。他们正在寻找便宜货,而且他们对英国有长期投资的信心。

即使在英国退欧后,亚洲投资者仍对伦敦的住宅市场保持信心,并希望利用他们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无可匹敌的机会。豪华高水准的地产,以及高水平的教育和文化,吸引着海外投资者,这一切使得伦敦的投资首屈一指。通过观察,事实很明显,在可预见的未来,英国的这个首都将不会不成为亚洲投资的主要地点。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