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1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北京亦庄楼市持续向好 新项目迭出老项目仍热销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3:43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3485次浏览


8月16日电 近年来,随着区域建设的提速和土地价值的不断提升,北京亦庄已成为开发商的必争之地。当前,无论是刚刚入市的新项目,还是销售多年的老盘都备受购房者青睐,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产业发展 人口汇聚

据了解,目前亦庄已经汇聚了包括万科、远洋地产、首开地产、融创中国以及金茂等众多品牌房企,产品涉及别墅、普通住宅、洋房等物业类别,成为刚需置业尤其是改善型置业客群的重点布局区域。

受益于北京南城发展规划的实施,同时随着亦庄近几年来的飞速发展,这里吸引了众多优质商业、教育、医疗资源的进驻,极大地丰富了区域内的生活配套,其中亦庄创意生活广场、力宝广场、北京城乡世纪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已建成面世,给生活在亦庄的人们带来更多的生活便利,大众开始体会到休闲娱乐和购物的乐趣。

同时在教育医疗配套方面,北京八中亦庄分校、CBD实验学校等一流品质教育资源遍布周边。还有北京同仁医院(南区)、亦庄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也已纷纷落户亦庄,打造了亦庄区域内的高品质醇熟生活圈。

值得关注的是,亦庄已经聚集了众多产业的进驻,完全不同于某些“睡城”。亦庄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在地,世界500强企业多汇聚于此。经过多年的发展,亦庄开发区已经形成了电子信息、生物工程和医药、装备制造、汽车制造四大产业主导产业,不少人都工作居住于此。

资源 楼盘热销

在如今的北京房地产市场,土地资源已经越来越。截至目前,北京土地市场已经严重断供,在无地可卖的情况下,在售项目显得更加。

目前,无论是刚入市的纯新盘,如棠颂别墅为代表,还是以远洋天著、亦庄金茂悦等为代表的老项目,都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部分产品还实现了热销。

在日前由远洋天著举办的城市别墅高峰论坛上,据项目负责人透露,2016年上半年,远洋天著成交量突破了100套,成交金额超过15亿元,在亦庄区域也属少见。

分析产品取得不错销售业绩的原因,除了以上提到的亦庄整体发展优势,还包括产品本身的价值属性。据项目负责人表示,依据城市别墅的设计理念,在提升居住性能方面,远洋天著不断超越自我,产品全面升级。

据称,城市别墅以“回归中心城区、提升居住性能”为开发理念,既满足城市生活方便快捷的需求,又享有低密度生活的舒适性。远洋天著作为城市别墅的代表产品,致力打造纯粹的城市别墅。

拥有城市别墅的条件并非易事,既要有城市经济中心的位置,又要拥有完备的城市配套,还要有优美的、纯生态的自然美景和的人文资源。远洋天著以得天独厚的区位,加之数年潜心匠运,通过产品升级,演绎“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理想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