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96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7月南京二手房成交11633套 成交量连降4个月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41:08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1415次浏览


扬子晚报讯(小编 马祚波)与新房交易量小幅上涨不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南京7月份的二手房成交量继续滑落,从上月的13236套跌至11633套,自今年3月份以来连续4个月“掉头向下”。中介人士表示,买卖双方的出手意愿尚未出现明显的降温趋势,成交量仍高位运行。

来自网上房地产的数据,7月南京市二手房总共成交11633套,比上月的13236套下降1603套,成交量小幅下滑,江宁区共成交2205套房源,成为上月全市“销冠”。与此同时,7月份南京二手房新增房源13234套,跟上月的13307套基本持平,卖房人的出手意愿不减。数据还显示,截止到7月底,今年全市二手房交易量为94524套,而2015年全年成交量为93899套,今年只用7个月的时间便完成了去年一年的销量。

尽管南京7月二手房成交继续破万,不过从3月份以来,单月成交呈现持续下滑的趋势。数据表明,3月份南京成交二手房17331套,达到历史顶峰,随后的4月为17140套,5月为15663套,6月为13236套,到了7月降至11633套,不难看出,南京全市的二手交易在不断下行。链家地产市场部人士认为,从数据上看确实在走“下坡路”,不过市场表现并非如此,在部分热门区域如河西中部、河西南部依然是一房难求,尤其是河西南甚至出现了42000元/㎡左右的二手房价格,这要比35000元/㎡的新房价高出一大截。其次在一些接近主城的老片区如南湖一带,近来二手房的价格也随着周边新房的带动提升明显,交易量也保持平稳。

“去年7月份全市的成交量只有9191套,相比之下今年同期上涨了近27%,应该说表现依然强劲。”365二手房主编王玉分析,7月份南京二手房成交量出现了小幅下降,但总体来说仍居高位,传统热门区域江宁区、鼓楼区及秦淮区位居成交前三位。她认为,交易量下滑的趋势将贯穿今年下半年,预计二手房成交量不会再像上半年般“疯狂”。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