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64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八月思想再燃烧 博鳌房地产论坛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7-09 14:14:4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42次浏览


2016年,国民经济正以“L”形态开始结构性调整,新供给侧改革要求全社会去产能化及房地产去库存化, 这个已经开始的大趋势必将使中国房地产业开始发生巨大的变化。

一线与二线+的城市几乎聚焦所有优质企业、资本资源,三四线城市正变成“回不去的家乡”。产业开始垂直细分、市场分化加剧,并购每天都在加速度产生,国企的力量不断彰显……

或许我们还不能判断这场变化是好还是坏,然而改变已经开始。企业唯有直面并顺应大潮,才可能生存、才可能更好地发展。毕竟,企业最重要的是生存长度。

那么,我们又将如何来拉长房企的生存长度?

8 月10-13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创立并主办的中国影响力最大、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博鳌房地产论坛,延续十五年精彩,继续邀请到近千名中国最具智慧的房地产行业、金融业精英面对面,开启每年度最智慧的脑力激荡、最有价值的思想尖峰对撞。据主办方透露,本届论坛将延续往届经典模式并加以创新,确保议题广度和深度,设置全体大会、经济学家早餐会、主题论坛、学徒计划、交流酒会、平行论坛、理事沙龙等多种形式,以演讲、对话、闭门讨论全面深度导入与参与,覆盖开发、金融及房地产整个上下游产业相关联的重大与热点话题。

主办方更明确表示,行业在关键时候,总是需要最有智慧的人、最有标志意义的企业出来代表并引领,论坛目前已经得到最优秀的企业及企业家支持与参与,他们并将以各种最新颖的体验式活动与所有出席者面对面形成有价值的互动,一起分享共享经济时代最大的红利!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