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5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重庆9区最新买房门槛大曝光!

发布时间: 2016-05-26 16:0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89次浏览


最近,网上关于房价的信息可谓是分为两级派,一方说未来几年房价会大跌,一方说来来几年房价仍然会继续上涨。双方一直争执不下。对于购房者可真所谓是心都提紧了,不知道应该听从哪方的意见。


前几天,身边有个毕业两年的朋友来问,我手上有10万,你觉得我在重庆买哪里比较好呢?嗯,关于这个问题吧,我的态度是这样的。


好啦好啦,言归正传。其实,在重庆10万买套房,那还是相当有可能滴。如果我们以刚需购房者主流户型需求80㎡为例,按照重庆20%首付、20年贷款年限为标准,那么在重庆各个区域购房门槛是多少?当然,如果贷款年限在30年,每月还款压力将会更小!


备注:

1.价格为主城最新商品住宅套内均价

2.不包含别墅类产品

3.商业贷款:利率4.9%

4.公积金贷款:利率3.25%

5.均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保留整数

从图上数据来看,巴南区和北碚区的首付门槛可谓是低至到了9万,月供2100,大渡口和沙坪坝的首付门槛进入了10万的梯队,月供2618。那么是不是觉得其实10万,也可以看好几个区的呢?


那我们再看,九龙坡区的首付门槛12万,月供2900,而南岸区和渝北区的首付门槛也涨到了13万,月供差不多大概3100的样子。


而最万分瞩目的的重头戏是江北区和渝中区。江北区和渝中区的首付门槛已经达到了16.17万,月供也差不多接近要3900的样子。

当然,这个表格只是一个笼统的算法,具体到每个人情况肯定不一样,户型大小、首付多少、贷款方式及年限、利率折扣度等,都会影响最后的数值。

另外从区域来看,板块、项目也可能差异很大,像渝中江北,这些区发展成熟度高,配套相对完善,购房门槛相对偏高。对于刚需族,可考虑处于发展中的待成熟区域,如北碚、巴南,由于其市场存量较多,目前价格处于低位,购房准入门槛偏低。且随着区域的发展,轨道交通的完善,后期具备升值潜力。

责任编辑: dujiank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