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118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岷江西岸江景房之首选 浪琴湾、罗浮盛世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 2013-09-09 14:00: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70次浏览


说到岷江西岸,在许多“老乐山”的印象中,这里曾是一番田园景象:岷江上,渔民们捕捞的鱼虾活蹦乱跳;河畔边,绿油油的菜地一望无际。时隔多年后,如今的岷江美丽依旧,清澈的江水静静地流淌,江里的鱼儿自由地“游玩”,每到冬季,还有成群的水鸟飞来越冬。不一样的是,曾经的河坝菜地已变成了滨江路,沿江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美丽的岷江被注入了浓浓的现代气息。

“在家里推开窗户,就能看到岷江的美景,闻到江水的气息,这是多么惬意呀。”随着岷江西岸的快速发展,各种特色、档次的楼盘齐聚于此,满足不同阶层的购房者需求。在这里拥有一套江景房,成了不少市民购房的第一选择。

选江景房 到岷江西岸

说到岷江西岸的江景房,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城北的滨江路北段。按照《乐山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中心城区空间布局结构规划中的城市发展方向选择,可概括为“东控、南跃、西优、北延”,其中“北延”即沿青衣江、岷江和竹公溪向北,延伸城市生活空间。

城北是城市规划中“北延”的重点开发区域,一些眼光独到的房地产开发商捷足先登,擂响了城北开发的锣鼓。随着各大开发商纷纷抢滩城北,昔日空旷的岷江西岸已是高楼林立。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这里将成为更多市民青睐的江景房选择地。

[雁和·浪琴湾]

背靠森林公园 坐拥一线江景

路过滨江路北段,屹立在岷江畔的雁和·浪琴湾会令人忍不住停下脚步——这里的风光实在太美了。在这里,你有与大自然亲近的感受,更欣喜的是,站在窗前就能赏尽岷江美色。

位于岷江西岸竹林路与滨江路交汇处的雁和·浪琴湾,在项目及配套的公园共77亩土地上,仅规划6栋高层建筑,整体绿化率高达60%。

雁和·浪琴湾坐拥岷江一线江景,享有独一无二的两公里江湾及河心岛景观资源,背靠泽平山森林公园,环抱30亩澳洲风景主题公园。

此外,雁和·浪琴湾“Z”字形的点式布局错落有致,同时设计合理的户型朝向、开窗角度及门窗选型,使得在每栋楼上都能看到绝美的风景,而且保证了采光、通风性能的最大化。

[罗浮盛世]

岷江美景 让心宽广而宁静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往往令人神经紧绷,要告别城市的喧嚣,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回家。

罗浮盛世就是这样一个能够让你享受宁静的家园,它位于滨江路北段(乐山一中旁),坐拥绝佳的城市江景和自然生态资源。窝在沙发上,举目远望广阔的江景,心也跟着变得宽广而宁静。

罗浮盛世依托岷江一线江景,紧邻政府规划的江心岛,开启沿江人居“江景—滨江道路—公园—住宅区”新模式。它定位于“城市新锐MINI豪宅”,小区设置高级会所、架空层泛会所、法式园林景观、豪华入户大堂等配套,还融合了多项科技智能功能,为小区赋予更高的居家品质。罗浮盛世在设计中也充分考虑了户型的景观效果和实用功能,力求最好的居家舒适度。

责任编辑: li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