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团购房9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五洲汉唐]新中式水上的院子

发布时间: 2013-09-07 14:2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3次浏览


项目解读(乐山房产网讯)2005年,滨江路北段打造“滨江怡景”开启了通江片区的“拓荒战”,随着领地·莱佛士帝景、名门外滩等品质社区的打造,短短几年间,城北板块的城市建设经历了1.0拓荒版和2.0升级版。尤其是近一两年来,随着领地·亚马逊、五洲汉唐、蓝湾半岛等大盘的集体进驻,城北的滨水住宅建设正式宣告进入4.0大盘时代。而这些进驻城北的主流品牌房企均是集多年的开发经验、雄厚的资金、人力、社会资源、品牌积累于一体,拥有超人的胆略、气魄、创新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担当起了大城建设的先行者和行业领跑者。

而在城北的众多大盘中,有这样一个楼盘倍受热捧,它就是五洲汉唐。五洲汉唐自面世以来,就凭借新中式风而受到广大乐山购房者的喜爱;处于城北中心,享有城北最优厚的资源配套,更是让大多数购房者趋之如骛。下面,编者将从区位优势、楼盘品质、户型设计等方面,为广大读者详细解读这个城北大盘——五洲汉唐。

五洲汉唐销售中心

区位优势:

五洲汉唐项目位于乐山市白燕路,西邻30亩汉唐公园、南倚通江街、北靠二环路,交通便利。五洲汉唐项目位于城北新兴科研文教居住区,教育资源得天独厚,周边教育配套有百年名校乐山一中、乐山实验幼儿园和实验小学。项目配套有大型周到便利。

楼盘品质:

五洲汉唐由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建筑业巨擘——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CAG)担纲总体规划设计。总占地面积约139亩,建筑面积近50万平米,绿地率高达42%。住宅总户数2722户,项目集叠墅、情景洋房、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和商业于一体。

五洲汉唐在打造环境、雕琢产品的同时,更在服务理念上下足功夫——聘请世界五大物管公司之一的世邦魏理仕做物业顾问,采用“管家式”服务模式,除了按照物业服务合同规定的标准提供秩序维护、保洁、绿化、维修等常规服务外,还可有针对性的提供其他人性化特色服务。无论从宏观的规划到细节的雕琢,还是从现实的使用到将来的延伸价值,五洲汉唐都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始终坚持以居住者的需求和利益为重心,以锻造优品为核心和基准,以创新、锤炼品质为手段,致力于建造更舒适、更符合现代人居住习惯的高尚人文生态社区。

户型设计:

《五洲汉唐》二期开盘,预售总建筑面积54316.16平米,推出12栋、15栋、16栋、17栋,推出房源547套,户型面积75—305平米。

责任编辑: li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